祈使句.

原名害羞💐

疲惫

温柔体贴年下胡 x 温软钓系年上郁


咱们就是初步定胡风唤郁了哈家人们


这篇先短打 让各位妈咪失望了抱歉(行礼)


勿上升





000.

“胡老师,今年春晚节目单下来了。”


助理敲敲门,小心翼翼走进来,担心地看了胡夏两眼。


“胡老师,你


“嗯,节目单给我看一下吧,帮我点两杯奶茶可以吗?”


“啊没问题没问题!稍等啊胡老师


助理冲他比了一个OK,匆匆跑出去。


窗外飘着晨雾,伴着风吹落树叶声。


转眼又要跨年了。


屋里并不暖和,胡夏躺在椅子上哈出一口白气,十根手指交错。


他满脑子都是无关紧要的琐事,可偏偏是这些琐事闹的他出了意外。


他明显感觉到,这段时间一件事接着一件事,压得他喘不过气。


直到前天晚上结束排练他站在自己家门口,发现自己开始头晕,什么都看不清楚。他想去扶门把手,怎么都摸不到。


再醒过来时,人已经在医院了。


这个时候他才想起,自己真的需要歇一歇了。


去北京展演回来,助理看他状态不好,还笑骂他矫情,说不就那女的把你拒绝了吗,至于这么伤心吗。


他苦笑着回应,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明明什么事都没发生,突然整个人垮了,像被堵在一个死胡同里出不来。


他终于熬不住了,难得请了假不去排练,在工作室里休息。


“胡夏?”


有人敲门。


“老薛?”




薛之谦和胡夏一人捧一杯热奶茶坐在沙发上。


屋内难得的低气压,胡夏垂着眼帘,薛之谦欲言又止。


他糊了几下头发,低着头小声开口:“老薛


薛之谦点头应声。


“我感觉自己有点矫情


胡夏抬头,看见薛之谦的眼神里尽是担心。


薛之谦与他对视着沉默了一会儿,拍拍他的背。


“我们都挺担心你的。”


“我知道


“胡夏,你听我说,你从来不矫情。”


他心里一阵酸楚,跟着微微点头。


“从你三十岁往后,太多人要求你这,要求你那,你受的委屈可太多了。”


“我之前特别希望你可以发泄一下,你终于找到那个可以爆发的点了,我很高兴。”


“我明白”他握奶茶的手微微颤抖。


“对,胡夏,本来感觉没什么,但是就是一件小事推着另一件小事,你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就崩溃了。”


眼睑颤了几下,终于撂下所有防备。


“老薛啊


“哎。”


“其实说出来真的挺舒服的。”


薛之谦叹一口气,任由人靠在自己身上。


“休息一会儿吧,马上还要采访。”


胡夏疲惫点头,摘下眼镜靠上抱枕。




001.

郁可唯此时的心情五味杂陈。


她和张远传绯闻了。


上一秒还在安排助理降热搜,下一秒詹雯婷愤怒敲门。


“可唯!!!!!”


话说在网友印象中詹雯婷跟郁可唯是搭不上边的,可是偏偏在某节目晚会上有一面之缘,后来也渐渐熟络起来了。


“哦哦哦詹老师您冷静一点,跟你的绝世好妹妹说说又有什么事劳您烦心了?”


詹雯婷愤怒扶额:“热搜啊可唯!您平时不看热搜的吗??!”


郁可唯傲娇白眼:“不看。”


詹雯婷想杀了她的心都有了。


“好好好大姐你消消气,我刚让人家去降的热搜嘛


詹雯婷翻着白眼在屋里来回走了几圈,突然冷静下来:


“你谈恋爱了吗?”


“没啊?”


“可唯啊你都四十了,转眼五十了,再不找对象可怎么办啊你


“??”


郁可唯突然想到这两年综艺上的见面,肾上腺素飙升。


“不是内个…faye…我就算有喜欢的人也不用告诉你吧


詹雯婷惊诧转头凝视郁可唯。


“你真有喜欢的男生啊????!”


她一惊。


完了,自己好像默认了。


“不是我没


“你看看你那个脸都已经红到耳朵根了唷!你真有啊可唯?!”


郁可唯佯装镇定:“我是真的没有!你再瞎说我要开始生气了!”


詹雯婷摆出一副不值钱的样子。


“哎唷我还不了解你啦!到底是谁啊?”


她清清嗓子,扭头接开话茬。


“该去采访了,走吧,不聊这个了。”



这次胡夏和郁可唯一起上《时光音乐会》两人的cp粉可谓是惊喜万分,两人已经将近半年时间没有合作了,粉丝也希望这次合体可以多一些互动。


胡夏好不容易休息了一天时间,转头又开始为《时光音乐会》特辑的舞台做准备。


疲惫走进化妆间,刚巧碰上正在补妆的郁可唯,姑娘还没等他走近,透过镜子红了脸。


“嗨,胡老师。”


胡夏已经没有精力与她纠缠,径直走向沙发点头微笑算作回应。


郁可唯也察觉他状态的不对,搁下点彩刷朝人那边看。胡夏满头大汗地耷下眼皮来,看的她心慌皱起眉。


“胡夏?”


郁可唯悄声坐到胡夏身边去。


“你怎么了?”


胡夏一阵无力,抬眼看着她摇摇头。


她心里酸涩,抬手拨开他湿漉发丝,帮他摘了眼镜。


胡夏这时才清醒了些:“郁老师我没事儿。”


她没听他说的,帮他倒了杯水。


“不是原来跟你说过,有什么不愉快的事都告诉我吗?”


胡夏微眸看她,朦胧中她害羞的把发丝理到耳后。


“知道啦,美丽善良的郁老师~”


郁可唯整个人都不清醒了。


大概这就是恋爱脑吧。

评论(45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