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使句.

原名害羞💐

天台告白

一些深夜产出的临时短打


温柔陪伴晨 x 感性真诚鸥


与现实人设相似

这个人设可能还有后续🤔


你不看到最后甚至不知道到底是什么风格系列


勿上升




“鸥。”


“鸥侦探。”


“鸥?”


“鸥!”


王鸥猛的从台阶上睁开眼,大口呼吸来之不易的氧气。


她什么时候来到顶楼的,记不清了。


眼前空荡荡平添一丝不安,她只想尽快逃离。


直起腿又被身后男人按住,她惊恐抬头看向头顶。


晨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轻呼一口气,心终于搁下来。


她乖乖坐回台阶,身上不知不觉多了件羽绒服。


“你把衣服给我干嘛?自己冻着了


魏晨只穿了一件宽松的针织毛衣,坐在身旁显得单薄。


“嗯我不冷,你先凑合披着吧。”


两个人这样沉默了一会儿。


王鸥似乎隐隐约约回想起昨晚的事情,《大侦探》收官这一夜有个聚会,工作人员和常驻都在。大家都喝了点酒,迷迷糊糊就一起上了天台。


“昨天是不是小白先带蓉回去啦?”


魏晨点点头算是回答。


“那我都睡了,你怎么不先回去?”


王鸥在他面前有的时候就是这样,明明自己也觉得这个问题毫无意义,偏要一字不差地问出来才算完。


“因为”他竟然认真思考起来。“我喜欢你?”


“滚吧”她狠狠掐了魏晨一把。


“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大晚上一个人在天台,换谁不担心啊?”


“啊那倒也是。”


魏晨吸吸鼻子,他好久没在天台上一坐坐一夜了。


“晨


“嗯?”


“晨啊


魏晨忽然想起姑娘这时候大概是还没完全醒酒了,只是哄骗着轻轻应。


“你说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了,现在会不会像白和蓉一样?”


魏晨转头看着姑娘的眼睛,眼睛里映出星空微光,直到姑娘疑惑却也转过头盯着自己。


“这个啊”他有点语无伦次。


姑娘脸一红,突然逗起他来。


“你是不是害羞啦?”


他没有做什么挣扎,直接大大方方迎合:


“是啊,我也想看看我们俩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子啊。”



身边换来的一阵沉默让他失了神。


“你别多想,我就随口一说。”


魏晨早早做好了心理建设,姑娘就算拒绝他也没什么关系的吧?反正他会给她找台阶下的。


这时候


旁边好死不死响起了轻微的鼾声。



“我


“我tm可真是想杀人的心都有了!你这个直女!”

评论(8)

热度(10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